close

brain storm cover.jpg

每一位心靈魔術師都必備一套 紙牌記憶程序。然而,沒有人逃脫的了“事先設定”(Setting)的命運。

 

原因非常簡單:很少人有那種信心,把一副洗亂的紙牌,在觀眾的壓力下,真正的轉入大腦記憶區。

《腦力激盪》要培養的,就是這種能力和信心。

記憶篇讓你學習如何在短時間內,快速將一串紙牌的順序記起來。最驚人的是,數日後的你依然能非常流暢的背誦出紙牌順序。

技巧篇教你一個改良版的,無手法控牌技巧。觀眾在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/甚至是協助你,完成控牌的動作。

結合前面兩篇的能力,你將能夠完美呈現李柏翰的紙牌記憶程序,【腦震盪】

【腦震盪】

這是一個革命性的紙牌記憶程序。

請觀眾隨意洗亂自己的紙牌,並放在桌子上。
魔術師拿起紙牌,一張一張的翻過來,默默背誦每一張紙牌。
背誦結束後,請兩位觀眾從整副紙牌內各記並說出一張牌。
魔術師告訴觀眾A第一張紙牌的位置。
魔術師告訴觀眾B第二張紙牌的位置。
最後,魔術師把剩下的所有紙牌,按順序一一的背誦出來。

Bonus【偶像】
+ 附送兩張特殊人物卡
這是一個來自 達倫。布朗 和 大衛。巴格拉斯 的跨時空預言。

魔術師拿出兩張照片,一面請兩位觀眾略讀後面的人物簡介,一面向大家介紹自己的兩位魔術偶像。
請兩位觀眾從整副紙牌內各記住一張牌。
經過魔術師的指引後,觀眾才赫然發現,照片中的 達倫。布朗 和 大衛。巴格拉斯 老早就預言到了今天所發生的一切。

市面上有太多的魔術教學,讓你輕輕鬆松的就學上好幾招魔術。重點是,你學起來了,別人也學起來了,大家都會大家的魔術!那我們永遠都無法比別人更上一層樓!
《腦力激盪》所教的是高階心靈魔術,相對來說比較困難。但只要你肯花心思學起來,它將讓你在朋友中鶴立雞群,讓你霸氣的告訴大家,

你才有資格被譽為  心靈魔術師!

brain storm cover full.JPG

 

限量50本已售完。

arrow
arrow

    PE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