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erglas cover.jpg  

巴格拉斯效應,縱有千千萬萬的版本,卻極少可以抵抗四大原則的殘酷攻擊!

 

終於,2011年7月,劉謙在EMC全球魔術高峰會上,表演了無人破解的巴格拉斯效應,活生生地將四大原則趕盡殺絕,完成了50年來這不可能的任務!劉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?一個謎!

李柏翰心靈書籍系列第三創作《巴格拉斯》
從人類心理的角度,去剖析這個謎團!

或許這不是劉謙的版本,
或許這不是大衛。巴格拉斯的版本,
但是無論如何,
它也大肆扼殺了大衛。巴格拉斯訂立下的四大原則!
不僅如此,它還邊緣性毀滅了另外四大原則!

《巴格拉斯》收錄多達七個章節的豐富內容,面面分析並達成各個嚴苛條件。

一、理念:    你不可不知的 - 八大訴求。
二、紙牌強迫:你不可不讀的 - “魔術師選擇”最實用的講義。
三、數字強迫:你不可不學的 - 數字強迫背後的心理元素。
四、紙牌設定:你一看就會的 - 一分鐘的設定。
五、關鍵動作:你不看也會的 - 兩個最關鍵,卻最不起眼的動作。
六、法則:    其實秘密都在數字裡。
七、總結:    用四頁道破一切。

《巴格拉斯》重點培養你話術的能力,讓你靠嘴巴就能完成柏翰版本的巴格拉斯效應 - 【柏格拉斯】

除了原先的四大原則:
一、在表演前要先把紙牌展示出來。
二、在不串通的情況下,請A觀眾從1~52之間說出一個號碼。
三、在不串通的情況下,請B觀眾從52張牌之中說出一張撲克牌的花色和點數。
四、在不串通的情況下,請C觀眾發牌至A觀眾所說的那個數字,而B觀眾所說的牌剛好就出現在那個位置。

【柏格拉斯】還滿足了:
一、絕對是從牌的上方往下數,不像有些版本,有的時候要從牌的底部往上數。
二、絕對是停在觀眾所選的張數,不像有些版本,有的時候必須停在下一張或前一張。
三、絕對不使用廣告牌或道具牌,是完全可以被檢查的紙牌,甚至狀況允許還可使用觀
    眾自備的紙牌。
四、狀況允許下還可即興演出。

可即興、無手法、無道具的【柏格拉斯】,如果還滿足不了你對巴格拉斯效應慾望的話,那只有兩種可能,
要嘛你是劉謙,要嘛你就是大衛。巴格拉斯

 

李柏翰 [巴格拉斯] 心靈書籍12'.jpg  

 

限量50本已售完。

arrow
arrow

    PE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